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京沪高铁运行试验耗时4小时48分 运行平稳噪音低
2011-05-12 08:10:03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京沪高铁运行试验耗时4小时48分 运行平稳噪音低

由于试验车安装了不少设备,部分车厢内的坐椅未安装完毕。

京沪高铁运行试验耗时4小时48分 运行平稳噪音低

高速运行的列车十分平稳,将一瓶矿泉水倒立在窗台上也不会倒下。

全程288分钟京沪高铁“开跑”

首趟试验车运行全程,途经22站点

本报讯京沪高铁联调联试工作基本结束,于昨日开始运行试验。昨日上午9时20分48秒,一辆CRH380A型号试验车缓缓驶离北京南站,拉开了运行试验的序幕,经过4小时48分,路过沿途22个站点,穿越15条隧道,于14时08分到达上海虹桥站。

试验车未装正规坐椅

昨日上午9时,试验车停在北京南站16站台,车体电子屏幕显示,车次为G1次。17站台处,停放着另外一辆CRH380A列车,车次为G13次。两辆车的不同之处在于,G1车上装载着电脑、仪器等设备,G13车上则是正规坐椅。在G13次一节标有二等座的车厢里,每排5个座位,一共17排。

9时20分,搭载数名铁路工作人员的G1缓缓启动,离开北京南站,14时08分到达上海虹桥站。该列车中途除在南京站停1分钟外,中途各站均未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少工委规范少先队红杠标志使用 有创新做法需上报
教育部公布2011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