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男子公园静坐求妻原谅 白布披身:老婆我错了(图)
2011-05-11 20:09:12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男子公园静坐求妻原谅 白布披身:老婆我错了(图)

男子公园静坐求妻原谅 白布披身:老婆我错了(图)

台南公园的大门口,近来出现一名中年男子,他把白布披在身上写下“老婆我知道错了,请你原谅”的字样,让过往行人很诧异。原来,结婚10年的老婆离家出走不告而别,他说是自己脾气太暴躁惹祸,希望用静坐的方式来求得原谅。

“老婆小琳,我知道我错了,请你原谅”,男子把写下心声的白布披在身上,就在公园大门口静坐,让过往行人,忍不住停下脚步,甚至拿起相机来拍照,准备帮他PO上网!

过往民众表示:“觉得他很可怜,他老婆也不一定看得到,应该要上网。”

43岁的他跟老婆结婚10年了,因为工作不顺利,他经常乱发脾气,摔杯子、甚至翻桌,没想到昨天一早,他发现老婆竟然不告而别离家出走。

当事人郑先生说:“看到我在这儿的人,帮我的忙找到她,我希望她再给我一次机会。”

他在白布上写下了老婆的手机号码,选择人多的地方,要大家帮帮忙!每天,就带着一瓶水,以静坐的方式求援,他说要坐到老婆出现的那一天为止。

郑先生认为:“我的生命中,也只剩下她而已…。”

民众则认为:“世界上能真的跟你真心道歉的人有多少?”、“如果感觉做错,能原谅就原谅,有感觉到他错了就好了。”、“正式道歉才会,而且要改过。”

公开静坐求原谅,这样的方式,民众很同情,不过,也劝导他一定要真心改过才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纪实
国务院通过《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