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山东新闻
女大学生宿舍内产下女婴 怀胎十月竟无人发现
2011-03-31 10:48:4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女大学生宿舍内产下女婴 怀胎十月竟无人发现

几位同学在产房门口等待着。记者 王晓峰 摄

十八九岁,本是一个女孩享受自己最美好时光的时候,但是今年刚上大二的小雨(化名)却承受了同龄人难以承受的痛苦和压力。昨天凌晨她自己偷偷跑到宿舍的公共厕所内,将自己反锁在屋里,而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小雨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她要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

公共厕所内

传来婴儿哭声

昨天上午8点左右,在省城东部某高校一女生宿舍厕所里传来一阵阵婴儿的哭声。由于当时是早课时间,大部分的学生都去上课了,楼道里只剩下打扫卫生的清洁员,清洁员在楼道里打扫卫生时,听到阵阵哭声,刚开始她并不知是婴儿的哭声,寻声走到宿舍尽头的一个公共厕所门口,这时声音越来越清晰,她才确定,这哭声一定是属于婴儿的。

但是大学女生宿舍里怎么会有婴儿?难道有人在这里生产?越想越可怕,清洁员顺势推了推公共厕所的大门,但是门是从里面反锁的,她推了半天也没有将门推开。于是她立刻跑下楼来到宿管办公室,将自己听到的一切告诉了宿管员。

随后,宿管员拿着公共厕所的钥匙来到该楼层,门开的一瞬间她们都愣住了,地上竟躺着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而她的身旁还有一个刚刚产下的女婴,浑身血淋淋的躺在地上,正不停地哭闹着……

宿管员和清洁员见状马上联系女孩所在系的领导,领导赶到后马上拨打了120,很快急救车便赶到现场,将女孩抬上担架,准备送往千佛山医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刘云山:为实现“十二五”目标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重要的是坚守一辈子] [中组部等要求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学习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妇联副主席等建议分群体分阶段推行男女同龄退休
日本公民教科书妄称中国钓鱼岛为日本领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