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外交部就胡锦涛主席访美、伊核对话等答问
2011-01-14 07:26:35      来源:新华网/外交部网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外交部就胡锦涛主席访美、伊核对话等答问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希望伊核对话取得积极进展

关于即将举行的六国及欧盟同伊朗方面的对话,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表示,中方希望这次会议能够有助于各方建立互信、寻求共识,并取得积极进展。

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作出上述表示。他说:“中方愿与各方一道为此作出努力。”

据介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12日会见了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副秘书巴盖里,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也与巴盖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中伊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1年1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举行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中方将更换驻墨西哥、阿根廷和厄瓜多尔三国的大使,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同时更换驻三国大使?

答:相关大使任命是正常的人员调整。

问:请介绍胡主席访美代表团陪同人员组成情况。这是不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出访代表团?

答:胡锦涛主席访美代表团相关陪同人员的组成情况,我们将适时发布消息。

胡锦涛主席今年对美国的国事访问对中美关系意义重大。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确保此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这是一轮力度前所未有的调控:2010年,针对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一年之内中央政府3次出台调控措施,动用政策工具之多,历史罕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夏斌认为,此轮政策调控并非短期打压房价的举措,而是纠正房地产市场扭曲发展的长期政策。>> 详细
点击排行
  海地地震一周年 沉痛悼念8位中国维和英烈
河南安阳原市委副书记李卫民被抓获 曾畏罪潜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