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中秋节专题>中秋资讯
中秋赏月吃螃蟹 个性自驾边吃边玩
2010-09-16 10:11:42      来源:网易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秋赏月吃螃蟹 个性自驾边吃边玩

踏海尝鲜

可以从北京出发,从山海关到秦皇岛,再到北戴河、黄金海岸,在秦皇岛吃海鲜,没必要去正儿八经的海鲜酒楼,尽管这里也有“天天渔港”这样的海鲜名店,价格也更加便宜,但是要想吃出最纯粹的海味儿,直接买渔民刚刚送过来的新鲜货,回头再找一家大排档加工就可以了。一路沿海公路旁边有很多渔村,都可以吃到螃蟹。在这里吃螃蟹不必上酒楼,而且物美价廉。这样的水产市场,在从山海关到秦皇岛,再到北戴河、黄金海岸的一路沿海公路上有很多,差不多每经过一个渔村,仔细找找就可以发现许多辆农用小卡车聚集在一起,没有柜台,没有招牌,就是几个专门盛海鲜的箱子摆成一排,或者索性就直接在车斗里摆开叫卖。

边吃边玩:

除了吃螃蟹,秋天来秦皇岛还有许多别的玩法。那些诸如老龙头、天下第一关等早已名声在外的景点就不必说了,来过这里的北京人早就应该玩过了那些地方,而且说实话,这些文物古迹,看过一遍足矣。

在秋色正浓的时候来这里,值得去玩的倒是其他几个地方。这里面最有意义的当然是秋日登高,祖先流传下来的这个好传统现在正好有机会去体验。

然后向辽东半岛进军,沿着渤海湾,终点可以到达大连,沿着这条华北、东北线旅游,可以看看北方苍茫的海,看看北方苍凉的古城,当然也可以顺便尝尝海蟹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