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24公司豪掷222亿买地 北京CBD核心地块瓜分殆尽
2010-12-23 14:02:51      来源:证券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此后由于各方面因素,中服地块两度推迟入市,直到8月初,被一分为四的中服地块才开始了第一轮投标。而这次包括中服地块在内,12块CBD黄金地块将竞标门槛降低了很多。除了要求规划设计单位不允许独立投标外,境内外企业均可参与投标;既可独立投标,也可联合投标;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地块数量也不做限制。而原中服地块被拆分成Z3、Z4、Z5、Z6等4块土地后,总规划建筑面积也由32.7万平方米增加到58万平方米,新增25.3万平方米。

根据招标结果显示,Z3地块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嘉业、万通地产、亚视和西部金融贸易中心组成的联合体,以25.1999.9999亿元的价格夺得,平均楼面价为21000元/平方米。该地块面积为10490平方米,出让底价17.34亿元。

Z4地块面积10030平方米,出让底价20.23亿元,中标者为民生银行,出价29.96亿元,平均楼面价为21400元/平方米,民生银行已经表示此地块将用于建总部大楼。

面积为9578平方米的Z5地块,由安邦财险、和谐健康保险和标准投资集团组成的联合体以25.2亿元夺得。

面积为11007.36平方米的Z6地块,则被原“中服地块”的一级开发商远洋地产以及汇丰银行、崇高发展组成的联合体以38.0703亿元的价格收入囊中。

来源:证券日报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将未参保集体企业退休人员纳入基本养老保险,扩大大中专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范围、提高资助标准。

>> 详细
点击排行
  黄卫不再担任北京市副市长
“让票价飞”的高铁能否解春运之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