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所辖煤矿实行市县领导包矿责任制
2010-12-14 10:19:1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郑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获悉,郑州市对辖有煤矿的巩义、登封、新密等市的207座煤矿实行县市领导包矿责任制,凡发现所包矿井存在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的,按照有关程序,对包矿市(县)级领导一律先给予免职处理。

据了解,郑州市对巩义、登封、新密等市207座煤矿的安全四级监管体系的包矿、驻矿领导予以明确,并在媒体上公布。

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办公厅要求,要严格落实领导包矿、干部驻矿和一线监督员配备制度,建立组织完善、责权明确、监督有力的全方位监管体系,实行安全监管责任追究制度。一是凡经发现所包矿井存在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的,要按照有关程序,对包矿县级领导一律先给予免职处理,对驻矿人员予以撤职处理;二是辖区内“六证”不全的矿井,存在非法、违法生产行为酿成重特大事故的,要按照有关程序对产煤县(市)主要领导一律先给予免职处理,对包矿县级领导,给予撤职处理。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