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康师傅:在家乐福被下架无关涨价 非断货反击(图)
2010-12-14 09:19:35      来源:东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康师傅:在家乐福被下架无关涨价 非断货反击(图)

12月13日,上海某家乐福超市的货架上,部分品种康师傅缺货。

康师傅:被下架与涨价无关

称方便面产品涨价原因为原料价格上涨;家乐福称正与康师傅协商

常去家乐福超市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以往种类繁多的康师傅方便面近日不见了踪影。记者昨日从家乐福方面获悉,因拒绝康师傅对方便面的提价要求,家乐福遭到了康师傅的断货,公司正与康师傅协商,争取早日重新上架。康师傅方面称,此次争议应与产品调价无关,“断货反击”是误读。

家乐福

积极协商争取重新上架

记者昨天上午在位于北京白石桥的家乐福超市看到,种类繁多的方便面品牌中,难觅康师傅的身影。以前摆放康师傅方便面的货架也被其他品牌的方便面代替,一位推着购物车的女孩在长长的方便面货架旁边来回转了两圈,对身旁的朋友说:“奇怪了,怎么没有康师傅的呀。”

不仅是北京地区缺货,据媒体报道,家乐福拒绝在自己的卖场内上调价格最先发生在河北一家家乐福,之后发展到家乐福在中国的所有卖场都拒绝上调康师傅方便面的价格。在河北、重庆等地的部分家乐福超市,接连半个月找不到康师傅方便面,这是由于康师傅已有一个月没给家乐福供货了。

昨日,家乐福中国区就此事给本报发来回复称:家乐福日前接到了康师傅的涨价通知。在目前通胀的背景之下,家乐福考虑到稳定物价,暂未同意其调价,因此出现断货现象。家乐福正与康师傅积极协商,争取早日重新上架。

记者昨日走访北京华联、华堂等其他超市,发现康师傅方便面均在正常销售。

有业内人士透露,作为对康师傅断货的反击,家乐福方面提出与康师傅的年度协议不再继续。现在康师傅与家乐福需要重谈年度协议,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僵持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从“房奴”到“菜奴” 该不该减税?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