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成都大雾137车追尾 司机质疑为何不关高速(图)
2010-12-14 09:13: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管理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昨日上午8:45左右,绕城高速自西向东的车辆,途经绕城高速K59至K52处(文家场至双流段),突然出现了“砣砣雾”。

由于雾大、车速过快,造成137辆车在7个地点不同程度地追尾。

杜女士说,接警后高速管理方迅速启动了雾天应急处置预案,相关的道路管理、交警、医护人员30分钟内便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同时对交通实施了管制。

同时管理方还及时通过电台广播向社会公布信息,并要求了各收费站做好救护车辆放行工作。

杜女士说,由于措施得力,交通事故得到有效控制,事故中一名重伤人员和几名轻伤人员均得到及时救治,事故路段也于11:30解除了交通管制。

对于有市民提出,为何有浓雾的情况下,高速管理方依旧发行的问题。杜女士说,昨日清晨的大雾是突然而来的,而且在部分路段更加严重,他们前期难以预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