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成都大雾137车追尾 司机质疑为何不关高速(图)
2010-12-14 09:13: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现场

满地汽车碎片一路急刹痕迹

中午12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的绕城高速虽然已经放行,但事故路段依旧异常拥堵。当记者驾车行驶至据事故现场仅2公里附近时,现场交通几乎陷入瘫痪。

车载电台不断提醒市民,前方发生了事故,注意绕行。当车驶入车祸主要集中的绕城高速K59至K52路段后,一路上到处都有被撞坏后停在路边的汽车。

这些汽车大多停靠在靠近隔离带的快车道上,车后放上了警示锥,避免追尾事故再次发生。其他车辆只有从一旁的两条慢车道缓慢通行。记者数了一下,在一段不到1.5里事故路段,依旧留有20余辆被撞车辆等待清障。

司机头缠绷带等待保险理赔

虽然只有了两条车道能够通行,但此时一旁的过路汽车还要注意地面上遍布的各种汽车碎片。

除了碎片,更醒目的是地面上留下的,一条条长约三四米的黑色刹车痕迹。“当时什么都看不见,刹车根本来不及。”出租车司机赵先生头上裹着绷带,蹲在隔离带边吸着烟,等待着保险公司前来理赔。

虽然事故车辆很多,但受伤的司机不多,且伤势都不严重。

中午1点,早过了午饭时间,不少司机离开自己的爱车,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讨论连环大追尾的惊魂一幕。有司机更是边说边比划着,听说前面有一辆大货车直接开到了微型车的上面,将其压成了“铁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