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公安部:全力指挥协调解决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2010-08-23 07:12:5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省际协作,加强相互支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缓解拥堵。要以保畅通为核心任务,调集充足警力,全力加强拥堵路段的指挥疏导,维护良好道路通行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快速处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和故障车辆,确保畅通。除道路条件不能满足正常通行外,不得人为采取任何限制通行的管制措施。要主动会同交通运输部门、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加强施工区域的交通组织。要主动通过新闻媒体,向媒体重点介绍京藏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交通流量以及道路施工对交通的影响等客观情况。

同时,公安部从北京、内蒙古公安厅、局派出卫星通讯车前往京藏高速公路拥堵路段实时传送视频信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负责人进驻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进行调度协调。

三省区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迅速落实公安部领导指示和交通管理局要求,组织沿线220名警力上路,指挥疏导110国道山区路段的排队车辆,协调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在京藏高速公路主线站增开收费通道,减少排队时间。通过沿线入口、路段显示屏提示,告知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相关报道

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拥堵20多天难缓解 交警建议车辆绕行

由于110国道新线部分路面损坏,京藏高速公路进京方向连日来出现车辆拥堵,并且近期难以缓解,河北高速交警提醒过往司机,在该路段维修期间,尽量绕行进京。

记者22日从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了解到,7月28日以来,由于110国道新线部分路面损坏,致使京新高速河北段21公里路段处于饱和状态,京藏高速怀安段每天有近2500台车辆滞留在张家口辖区,分流至110国道也造成交通拥堵。

针对道路拥堵情况,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采取多项措施疏堵、保畅,在重点收费站口对货车实施分流,适时对车流量较大的站口实行限时通行,控制除小车、客车、拉运鲜活农产品车辆以外的大货车通行。通过媒体、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发放提示卡等向过往司机发布路况信息,加强宣传提示。

河北高速交警提示,8月23日起110国道新线损坏路面将进行维修,在维修期间,进京车辆,尤其是拉运煤炭的大型货车尽量绕行进京。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