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公安部:全力指挥协调解决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2010-08-23 07:12:5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公安部:全力指挥协调解决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在京藏高速河北省怀安段拥堵的车辆(8月19日摄)。7月底以来,京藏高速河北与内蒙古交界出现车辆拥堵,且由于部分车辆从内蒙古绕行尚义进入张家口,导致张北北、张家口东每天滞留车辆近千辆。目前张家口高速交警采取在多个路段分流货车,适时关闭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入口,根据车辆交通拥堵状况适时进行流量调节,通过电子显示屏向过往司机提示路况信息等措施,缓解拥堵问题。新华社发(武殿森摄)

公安部:全力指挥协调解决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在京藏高速河北省怀安段拥堵的车辆(8月19日摄)。新华社发(武殿森摄)

连日来,京藏高速公路及110国道进京方向出现拥堵,公安部迅速做出指示,要求全力加强指挥疏导、缓解拥堵。截至8月22日20时,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河北段车辆已正常通行,滞留车辆疏导完毕;110国道延庆段通行情况正常。

遵照指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实地查看情况,指导北京、河北等地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缓解拥堵。经了解,8月22日14时,110国道进京方向延庆段排队长度约为10公里,连接京藏高速公路和110国道的京新高速公路河北境内北新堡段车辆排队长度5公里,京藏高速公路河北内蒙古交接处河北段排队长度为26公里、内蒙古段排队长度为21公里,上述各段合计长度为62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