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北京一楼盘均价10万每平首付至少1500万(图)
2010-08-20 09:23:58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北京一楼盘均价10万每平首付至少1500万(图)

位置效果图

北京一楼盘均价10万每平首付至少1500万(图)

位置效果图

北京一楼盘均价10万每平首付至少1500万(图)

样板间卧室图

北京饭店二期霞公尊府(霞公府)拟售价格高达每平方米10万元,据称刷新北京最贵楼盘纪录。而如此高价仍挡不住购房者热情,昨日记者了解到,预约看房的人已经排到了下周二。

霞公尊府是北京饭店二期的一部分,位于东城区霞公府街。昨日,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霞公尊府外墙呈橘黄色(如图),光是售楼大厅就已经十分豪华。这里离紫金宫饭店不足百米。西边是南河沿大街,东侧有老北京风情街等各色百货,不远处的东北方向即是王府井最集中的购物地段。销售部刘小姐表示,“卖的就是地理位置的唯一性,这里很难再有起房的地段。”售楼人员也称,“这可是北京的中心,衣食住行都方便。”

销售部刘小姐称,该项目于8月14日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入市,目前已经进入预售期,有望月底开盘。目前项目的二层至六层多数房源起价为每平方米8.5万元,拟售均价在10万元左右,最高为13.7万元。“主打户型为440平方米和590平方米。40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很少。房子都是南北通透,大产权70年。一层除了两套大房,就是会所。绿化带也正在完善,附近还有不少公园。”另据售楼小姐介绍,公寓为精装修,地板是紫檀木实木复合地板,厨房设有橱柜、洗碗机、消毒柜、冰箱等。会所里面有健身房、儿童室、阅览室、雪茄屋、专属游泳池等。

据悉,该项目尚未拿到预售许可证时,就有不少人来电咨询。如今,看样板间需提前预约。“每天6组,周末也照常接待客人,但现在预约已经排到下周二了。已经来此看房的人已经有部分表达了购买意向,但毕竟这么一大笔钱,还要跟家里商量一下。”

刘小姐称,“购买第一套房首付为30%,按照主打户型480平方米来算,5000万元基本可以拿下。也就是说现在首付1500万元就可以了。目前,贷款买房利率还有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2010网络媒体龙江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已查处闲置土地2044宗] [公开通报7宗土地宗违法违规案件]
[国土部公布闲置土地处理结果 潘石屹任志强回应]>>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宗教局新闻发言人澄清李一相关报道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德同志逝世 享年56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