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陕西一嫌犯戴手铐指认现场时坠河身亡
2010-08-05 07:44:5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华商报》报道,3日,陕西兴平市公安局东城刑警中队民警带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发生意外,戴手铐的犯罪嫌疑人刘伟江掉入渭河。4日,刘伟江的尸体在河滩被其家人发现。

据刘父说,3日10时,儿子用兴平市公安局东城刑警中队民警李启朋的电话通知他,4日上午将到河滩指认现场。“当时娃说以后出来要好好做人。结果警方说娃潜逃了。”15天前,刘伟江因盗窃被抓。刘父认为警方应对此负全责。

兴平市公安局透露,此事将由副局长吴瑞负责联系兴平市人民检察院介入调查,纪委书记张维智负责向咸阳市公安局纪委汇报。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一封回信7月27日“飞”进四川省绵竹市孝德镇年画老艺人尹天润的工作室里。捧着信,尹天润径直赶到灾后重建中崛起的绵竹年画村,与更多的绵竹年画艺人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李长春在回信中写道,“希望你们紧紧抓住灾后恢复重建这一有利契机,继承发扬年画传统技艺……”  一席话,让尹天润备受鼓舞。>>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行政区划调整频发 打造发展新空间
浙江泰顺:一批领导干部被责令辞职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