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各种活动喜迎建军节
2010-08-01 09:31: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各种活动喜迎建军节

7月30日,江西九江市浔阳区居民为子弟兵表演节目。当日,九江市浔阳区居民来到长江大堤永安段,为在此坚持抗洪的南京军区某部官兵和当地民兵表演节目。当地文教部门还送去西瓜、矿泉水、八宝粥等慰问品,与子弟兵共迎“八一”建军节。

节日的军营歌声飘扬,龙腾虎跃。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各种活动喜迎人民军队83岁生日。

连日来,鲜艳的军旗、欢快的歌舞不断飘荡在祖国的座座军营里。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走进二炮某部,以《拉歌歌》和《军歌声声》等极具军营风采的歌曲表达对官兵的节日祝福,赞颂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83年光辉历程。解放军驻香港部队7月30日在香港中环军营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三周年招待会”,向关心支持驻军建设的香港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宁夏军区在组织开展“贺兰山杯”篮球比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庆“八一”书画展等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同时,还组织一支12人的战士演出小分队深入驻宁给水工兵团正在施工的6个打井点进行慰问演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点击排行
  审计署:汶川灾后恢复重点项目存在7方面问题
郑州建立领导干部定期乘坐公交出行长效机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