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我国11省区遭大范围高温 局部最高气温超40℃
2010-07-27 07: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我国11省区遭大范围高温 局部最高气温超40℃

全国高温区域预报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持续遭遇闷热难耐的“桑拿天”。中央气象台26日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称,预计,27日白天,北京南部、河北中西部、山西大部、陕西东部、宁夏北部、重庆大部、湖北西北部和东南部、广西中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7~38℃;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及南疆盆地大部等地将有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7月18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高温天气持续不断,20日,内蒙古额济纳旗最高气温达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值42.9℃。近期,河北、北京、天津等地进入高温高湿的天气阶段,使得城市像罩在蒸笼里。据气象资料显示,22日清晨北京06时大气相对湿度湿度为88%。

中央气象台26日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27日白天,北京南部、河北中西部、山西大部、陕西东部、宁夏北部、重庆大部、湖北西北部和东南部、广西中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7~38℃。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及南疆盆地大部等地将有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若兰

相关报道

北京本月高温天数破10年纪录 “桑拿天”还将持续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