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北京卖淫嫖娼警情降至最低 防“天上人间”借尸还魂
2010-07-23 07:4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同一时间,另外三路民警会同工商、消防等部门进入东三环附近的“天上人间”、花都”、“凯富国际”等三家豪华夜总会。突查有偿陪侍等违法活动。当天,警方在四家夜总会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其中仅“名门夜宴”俱乐部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199人,据警方透露,“天上人间”等四家夜总会,因存在有偿陪侍,在消防安全上也存在隐患,按照相关处罚规定,均被勒令停业整顿六个月。

7月9号,北京警方召集1400多名娱乐服务场所法人经理开了一次大会,会上警察再次重申,对此前查出“天上人间”等39家娱乐场所将加强控制,每周检查,一律不得通过变更法人、名称,重新开业。停业整顿期满后,需由市级部门检查合格后方可营业。同时,酒吧云集的三里屯、后海,南锣鼓巷等地也列入这次专项行动的整治目标。

依据《刑法》第358条规定,组织他人卖淫,或者强迫他人卖淫,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徒刑,并处罚金;有强迫不满14周岁幼女卖淫行为,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66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