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北京卖淫嫖娼警情降至最低 防“天上人间”借尸还魂
2010-07-23 07:4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打掉240多个卖淫嫖娼团伙 39家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

北京警方近日通报,打击卖淫嫖娼的“零容忍”行动已经取得明显效果,今年以来,北京卖淫嫖娼警情同比下降三成,降到近年来同期最低点。

据央视消息,自4月11日起,北京警方开展严打卖淫嫖娼专项行动,至今已打掉240多个卖淫嫖娼团伙,刑事拘留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人员150多名,39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涉黄问题被责令停业,445家涉嫌招嫖发廊被取缔,年初至全市卖淫嫖娼同比下降30%,降到历史同期警情最低点。

从今年4月11号北京警方开展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以来,针对文化娱乐场所、洗浴中心、商务会所等高档娱乐场所,暗藏的色情服务,北京警方进行了严厉打击,一批涉案人员悉数落网。

5月11号晚十点多,多辆警察疾驰至三里屯附近的“名门夜宴”夜总会门前,数十名民警下车后冲进“名门夜宴”俱乐部,出示证件后,对各包房逐一进行检查,正在包房内陪唱、陪酒的小姐均被民警带到夜总会大堂集中接受调查,一时间,大堂内挤满内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