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郑州市首次因道路积水问题向市民公开道歉
2010-07-20 14:59: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市首次因道路积水问题向市民公开道歉

郑州遭暴雨袭击致多路段积水,市民出行受阻

郑州市首次因道路积水问题向市民公开道歉

郑州遭暴雨袭击致多路段积水

郑州市首次因道路积水问题向市民公开道歉

郑州遭暴雨袭击市区积水

7月18日夜晚至19日上午,郑州突降暴雨,市区各个主要通行道路,因为雨水排泄不畅,许多路段出现大面积堵车,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昨日17:52,郑州市委、市政府网络新闻发言人借助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平台,发表公开致歉信,以表达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真诚的歉意!这也是郑州市首次因道路积水问题,向市民公开道歉。

昨天18:00许,在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郑州市委、市政府网络新闻发言人——ZZIC给郑州市民的一封致歉信,吸引了很多网民的关注:

尊敬的广大市民:

7月18日20:00至19日8:00,我市突降暴雨,市区降雨量达100.4毫米,最高降雨量在尖岗水库达到194.1毫米。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全市人民的出行和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今早上班高峰期,市区各个主要通行道路因为雨水排泄不畅,造成许多路段大面积堵车,影响了市民的正常上班和生活秩序。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表示真诚的歉意!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已率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了雨水积堵点的情况,同时安排每位市级领导干部分包一个雨水积堵点,立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积水点,采取应急措施进行排水、详细了解应急机制的建立和运行情况、造成雨水积堵的原因、解决积水问题的措施和建议。

市委、市政府也将广泛听取广大网友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市区雨水积堵问题,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这也是郑州市首次因道路积水问题向市民公开道歉。

采访中,一些网民说,郑州市委、市政府能就这些情系民生的问题公开道歉,说明郑州确实开放了很多,值得力挺一把。但也有一些网友持不同意见:道歉是应该的,只能说明过去做得还不够好。另外,仅仅道歉还不够,关键是能否真正为市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央军委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11位高级军官颁发命令状。>> 详细
点击排行
  江苏一失职官员被提拔 公示与负面新闻同日出现
35岁主政四川彭州 年轻代市长笑谈“背景”(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