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2010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调 上限为2906元
2010-07-20 14:54:18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为2906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告:根据《关于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有关问题的通知》(京房公积金发〔2010〕24号)的规定,现将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上调为2906元。原则上不允许住房公积金缴存额突破缴存额上限。

此前,2009年北京市职工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以2682元为缴存上限。

附通知全文

关于确定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有关问题的通知京房公积金发〔2010〕27号

各分中心、管理部及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根据《关于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有关问题的通知》(京房公积金发〔2010〕24号)的规定,现将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为2906元。原则上不允许住房公积金缴存额突破缴存额上限。

二、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跨年调整,职工月缴存额以2009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2682元为缴存上限的,尽快办理补缴及缴存基数变更手续。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一○年七月十九日

来源:人民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央军委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11位高级军官颁发命令状。>> 详细
点击排行
  江苏一失职官员被提拔 公示与负面新闻同日出现
35岁主政四川彭州 年轻代市长笑谈“背景”(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