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江苏一失职官员被提拔 公示与负面新闻同日出现
2010-07-20 14:51:1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江苏一失职官员被提拔 公示与负面新闻同日出现

江苏一失职官员被提拔 公示与负面新闻同日出现

《盐阜大众报》上干部任前公示上有滨海教育局局长的介绍。

江苏一失职官员被提拔 公示与负面新闻同日出现

2010年第二季度地方应对网络舆情能力排行榜。

左其安的任前公示在网站神秘消失一天后再次现身。

7月15日,江苏省滨海县教育局局长、体育局局长左其安遭遇了他人生最尴尬的一幕。在《中国青年报》7月15日刊登的人民网“2010年第二季度地方应对网络舆情能力排行榜”上,他主导的“江苏滨海教育局封杀论坛”被列为其中得分最低、政府应对严重失当的事件,而当天,他却被盐城市委组织部公示拟提拔。

盐城市委机关党报《盐阜大众报》第二版刊登了《干部任职前公示》,在被提拔干部的名单中,出现了滨海县教育局局长、体育局局长左其安的名字和照片,《盐阜大众报》电子版上午8时就在互联网上线。

当天,本报刊发的人民网关于舆情调查的文章中,江苏滨海教育局封杀论坛被认为是掩耳盗铃。同一日,封杀网络的左其安和招商有功的左局长撞到了一起。

滨海县离休老干部张文(化名)每天有上网看报纸的习惯,他看到左其安被公示的同时,也注意到左其安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转载的新闻中。张文笑着说:“一个人一天出现他的两个新闻,真是巧合。”

当天,国内多家媒体记者捕捉到这条有趣的新闻线索,并很快下载了《盐阜大众报》上的公示版面。在多家媒体的集中轰炸下,情况发生了变化。

下午4时30分,有人发现,《盐阜大众报》网站干部公示的电子版打不开了,只可见到一个像素很小的缩略图。

7月17日,媒体引爆“滨海封网门局长提拔遭质疑”的新闻,报道了“公示版面莫名消失”的消息。

或许是接受了滨海教育局封杀论坛的教训,17日下午,被屏蔽的公示网页再次开放。

据盐城市委组织部干部处的工作人员称,早在一周前,组织部就把资料给报社了,因报社没有及时安排出来,没想到,公示恰好与人民网的舆情报告的报道同一天出现。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央军委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11位高级军官颁发命令状。>> 详细
点击排行
  35岁主政四川彭州 年轻代市长笑谈“背景”(图)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齐骥:鼓励企业当主体运行公租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