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张家界名列“国际旅游名城”之首

2008-12-25 15:14:0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2月22日,于海南召开的“2008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传来喜讯,湖南省张家界在全国各大知名景点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在14个入选“国际旅游名城”城市之中,名列榜首。

这次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有来自保加利亚、马尔代夫等国的驻华大使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还邀请了旅游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全国各大知名景区的代表参加。经过多轮程序的严格评选,有14座城市被授予“国际旅游名城”,其中不仅有昆明、丽江、张家界等著名的传统景区,还涌现出了增城、滕州等新兴的旅游城市。

张家界此次夺魁可是说是张家界长期坚持以发展旅游业为核心,努力扩大国际知名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也将极大鼓舞张家界发展旅游的信心。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