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八大期间代表团讨论向中外记者开放的通知

来源:人民网 2012-11-08 07:47:22

各位记者:

大会期间,部分代表团讨论向记者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代表团开放讨论名单及时间安排:

1、 11月8日(星期四)15:00至17:30开放7个代表团

黑龙江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黑龙江厅

广西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广西厅

重庆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重庆厅

陕西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陕西厅

甘肃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甘肃厅

宁夏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宁夏厅

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西大厅

2、 11月9日(星期五)9:00至11:30开放13个代表团

河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河北厅

内蒙古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内蒙古厅

吉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吉林厅

浙江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浙江厅

福建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福建厅

江西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江西厅

河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河南厅

湖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湖北厅

广东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广东厅

海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海南厅

贵州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贵州厅

青海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青海厅

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陕西厅

3、 11月9日(星期五)15:00至17:30开放14个代表团

北京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北京厅

天津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天津厅

山西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山西厅

辽宁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辽宁厅

上海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上海厅

江苏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江苏厅

安徽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安徽厅

山东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山东厅

湖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湖南厅

四川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四川厅

云南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云南厅

西藏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西藏厅

新疆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新疆厅

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 人民大会堂西大厅

二、记者旁听及采访须知

1、请提前40分钟凭大会采访证从人民大会堂东门安检入场。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2、请在指定的会场记者区内旁听(包括摄影、摄像、录音),请勿进入代表区。

3、代表团讨论时,请不要向代表提问。代表团讨论结束后将安排一定时间回答记者提问。

4、代表团开放时,请不要直接向代表提出单独采访约请。记者如有采访约请,请按程序与大会新闻中心联系。

十八大新闻中心

2012年11月7日

标签: 编辑:宁波
  • 1360***5349:通过主题实践活动,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奋发有为,燃烧激情,提升精神区位,构筑精神高地,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优异成绩,形成推动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强大合力, 以卓越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祝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发现强大和人民幸福安康贡献一份力量。
  • 1391***5780:生在红旗下,党在我心中--雨果曾说过:“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绿叶的事业吧,因为绿叶的事业是平凡而谦逊的”。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会时刻牢记党的历史,做平凡而谦逊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1887***0549:喜迎十八大,坚持维护党的方针与政策,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 1822***7585:既往开来,与时俱进,希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祖国繁荣昌盛!
  • 1348***1112:8月1日那天我正式成为党员,激动的心无法言语。感谢家人及共产党,谢谢。
  • 1351***2933:回顾了从一大到十八大的历史与发展,感慨颇多啊!每一大的召开都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都是要有一个新的惠民政策出台!祝十八大圆满召开!
  • 1355***1108:对于党的十八的隆重召开,我相信全党全国人民都充满了期待,我盼望这是一个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一个符合党心民心军心的大会,是一个反映广大普通党员普通老百姓的良好愿望的大会,一个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大会。期待十八大能解决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给普通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 1596***8215: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终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沧海桑田,筚路蓝缕,这段血火交织的岁月,这场风雨砥砺的记忆验证了一个光辉的结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 1500***0726:值此十八大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感到万分激动和兴奋,对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毫。党的十八大对中国的历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我们衷心祝愿十八大胜利召开。
  • 1348***1895:“十八大”这个被中共党内及中国社会已经议论很久的话题,逐渐走向中国舆论的中心位置。它对中国各级政府的工作,包括对中国经济运行的微妙影响都将逐渐显现,甚至对当今世界来说,它的准备、召开和成果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动向之一。衷心祝愿十八大的准备工作顺利,祝愿它召开之前的一年,成为中国人政治心理更加成熟,全国上下更加珍惜团结,鼓励奋进的一年。
  • 1368***1843: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为党员应该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不断保持动力,为党和人民服务,为十八大献礼。
  • 1516***0835:强民富新篇章,期待社会和谐充满生机,期待富足安康惠及每位贫苦大众。
  • 1360***5349: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党的十八大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衷心祝愿十八大的准备工作顺利,祝愿它成为中国人政治心理更加成熟,全国上下更加珍惜团结,鼓励奋进的一年。
  • 1833***5384:中国共产党经历六十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完成了反封建反帝国的任务,把中国焕然一新,六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着想,从建党到建国,土地改革,和城市改革,使中国经历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 1360***5349:让我们伴随十八大的脚步,共同沐浴那一缕春晖,共同追随十八大的神韵,共同打造我们美好的明天!
  • 1870***3392:虽然我是所谓的“90后”,但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岁月。从21年建党到49年建国,这是怎样的艰辛与成就!而我们生活在前人铺就的今天就要感恩过去,珍惜现在,开创未来!
  • 1342***4597:我从小就是在党的旗帜和熏陶下长大的,爸爸是党员,身边也有不少优秀的党员榜样,并且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一直受到党的各种政策的关怀,这些都使我对党有着深刻的感情,现在我也是一名党员,对十八大也十分关注。一代一代的共产党人付出极大的心血实现了一桩桩丰功伟绩,带领我们的国家走向了富强,为人民创造着安康生活,十八大虽会迎来新的一届,但相信共产党人的宗旨和精神不会改变,我们会迎来更新的气象,见证更大的发展!
  • 1589***2363:中国共产党人以积极向上、大公无私、爱心丰献的精神传扬在每个中华儿女们的心中!以一种精神代代传承!祖国之幸、人民之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