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VIDEO

从天安门看我们的日子变迁

Updated: 2009-09-09 16:02
(chinadaily.com.cn)

  1995年,黑明改变了持续10年的摄影方式。又一个10年过去了,黑明已经拍摄了100个知青、100个右派、100个和尚、100个藏民、100个农民、100个边民、100个在天安门广场照过相的人、100个……

  这些年黑明通过和1000多人的对话,以及对一件件个案的分析、研究、出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黑明以最为平实的视觉影像和犀利的洞察目光,叙述时代变迁,记录大众生活,以特征鲜明的摄影语言和质朴无华的文字,完成了纪实摄影的社会使命。

  黑明已经不会再把摄影看成小圈子里的事,也不再把自己当成一名纯粹的摄影艺术家。黑明寻找的话题尽可能是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不是摄影话题。

今天我们请到了黑明,一起来听听他这些作品背后的故事。 

Previous Page 1 2 3 4 Next Page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