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VIDEO

专访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高广健

Updated: 2009-08-13 23:14
(chinadaily.com.cn)

专访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高广健

高广健: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国家一级舞美设计,中国舞台美术家学会副会长,文化部优秀专家。

多次荣获:文化部“文华大奖”舞台美术设计奖,中国舞台美术家协会“学会奖”,中国艺术节、中国戏剧节“优秀舞美设计奖”,中国第二届舞台美术展览会“作品大奖”,荣获中央戏剧学院第二届“学院奖”,歌剧《苍原》、舞剧 《大梦敦煌》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

专访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高广健
舞剧《晴天恨海圆明园》

专访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高广健
山西说唱剧《解放》
1996年,一次绝好的机缘让舞美设计师高广健走入了《图兰朵》的世界,也拉开了他跨国文化合作的序幕。迄今为止,他6次为“公主”做嫁衣,将这部与中国最有“瓜葛”的西洋歌剧,用独特的中国韵味和中国意境展示在中外观众面前。

Previous Page 1 2 3 4 5 6 7 8 Next Page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