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年日历与1986年相同 怀旧老日历上架受追捧

2014-01-02 10:40:58 来源: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称,1986年和2014年的1月1日都是星期三,全年度的日期数与星期数惊人一致,怀旧者可直接将27年前的旧日历拿出来用,体验时光倒流的别样美感。在eBay等电商网站上,24小时内有300余本1986年的老日历上架销售。eBay成交记录显示,一本1986年泳装美女台历以50美元成交;当年限量版泰迪熊日历则标价20美元。此外,为搭上这股怀旧风,英国多家日历出版商纷纷找出上世纪80年代的老照片,制作复古风格的2014年日历。

日历27年后可再次使用让人感到神奇,但这样的巧合并不少见,1997年、2003年的日历也与2014年一致。《每日邮报》说,建议人们保管好过去的日历,待某年日期一致,再拿出使用或卖出,都别有韵味。到2025年,今年的日历又可再次使用。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1986年 每日邮报 老照片 eBay 泳装美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