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未来衬衫:带有触控屏的衣服 你够胆穿吗?

2013-02-28 14:32:4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国体育用品公司Under Armour近日揭开了其新一代可穿戴设备Armour39的神秘面纱,这种设备将触控屏植入到布料中。据了解,这种新型运动衫可测量对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意志力。

未来衬衫:带有触控屏的衣服 你够胆穿吗?

  这样带有电子显示的衣服,你够胆穿吗?

Armour39其实就是一套运动表现监控系统,为了向耐克FuelBand和其他运动成绩监控系统发起挑战,Armour39会追踪最基本的运动指标,如速度、强度、心率、消耗的热量、过去的表现等。该系统通过一条胸带来实现这一步。胸带包括一个Under Armour“bug”和心率监控器,捕捉各种信息。随后,用户可以通过这个“bug”以及Armour39腕表,或配合iOS版iPhone应用,轻松访问这些数据。

不过,Armour39运动表现监控系统并不支援GPS技术实施全程有效追踪。在当今的体育用品市场,这似乎会是一个重大的产品缺陷,对跑步者如何实现既定锻炼目标带来影响。但GPS功能的缺失,却显着增加了Armour39设备的电池使用寿命。不过,使用电池而非可充电组件,恐怕会成为消费者对Armour39敬而远之的另一个因素。(文、图整理/记者冯秋瑜)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触控 FuelBand bug 心率 运动表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