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首页> 每日画报> 中国在线

探访京城顶级马术俱乐部

2012-11-16 17:13:1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探访京城顶级马术俱乐部
从马房中探出头来的马。一匹外出训练的马刚刚从它眼前经过。(匡林华 摄)

 2012年11月9日,记者探访了位于北京顺义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名列坊间流传的京城顶级休闲俱乐部名单,多次被评为北京及全国最高星级马术俱乐部。在俱乐部,能看到欧洲温血马、纯血马及国产马122匹。每天都有专人打理并进行系统训练,配备专业教练员、兽医、钉掌师、饲养员、马工等对马匹进行全方位护理。

俱乐部建场于1999年,至今已有签约会员2000余名,已居北京乃至全国马术同行业之首。良好的声誉形成良好的马术气氛,也带来兴隆的生意。来自中国及其他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马术爱好者在这里接受长期的马术培训,其中大部分为私营业主、使馆人员、外资企业高管等高端人群。成为A级会员享有80个课时,需要交费2万8千元。

一位马术爱好者说,在这里既可以感受人和动物亲密关系,享受一种高贵时尚的运动,还可以和名流交朋友。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北京顺义 天星调良 马术俱乐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