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奥巴马承诺立足长远解决问题 共和党嘲笑民主党大会人气不旺

2012-09-08 08:2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奥巴马承诺立足长远解决问题 共和党嘲笑民主党大会人气不旺
9月6日,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被民主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
奥巴马承诺立足长远解决问题 共和党嘲笑民主党大会人气不旺
奥巴马同家人一起出现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
综合美国媒体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6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至此,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冲刺阶段。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表示,奥巴马“伟大的演讲”不会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好。此外,共和党还嘲笑民主党没信心吸引足够支持者,从而换到较小的场地开会。

***奥巴马表态:问题将得到解决

奥巴马6日在演讲中称,如果获得连任,“我们的问题将会得到解决”。奥巴马承诺对抗经济衰退,同时提醒选民仍将面对困难时期。他说:“我从来不会假装自己提出的道路简单而快捷。你们投票给我,是让我说出真相的。这一真相就是,我还需要几年时间,来解决过去几十年积累的挑战。”

奥巴马表示,美国经济还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走出国际金融危机阴影,但是在他的总统任期内已经有所改善。他希望选民支持他连任,连贯推行现有政策,以使其真正发挥功效。奥巴马说:“你们的选择无关党派,而是关系到美国两条截然不同的前进道路。”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奥巴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