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社交网站团体力挺哈里王子 上万成员全体“裸拍”

2012-08-29 08:43: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社交网站团体力挺哈里王子 上万成员全体“裸拍”
英国皇家士兵在坦克面前拍裸照
社交网站团体力挺哈里王子 上万成员全体“裸拍”
士兵的妻子们也以脱衣的形式支持哈里王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在英国哈里王子深陷裸照风波困扰之际,约有1.2万人以拍裸照的形式加入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一个名为“裸体敬礼支持哈里王子”的团体。

当然,该团体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胆量以全裸的形式现身,大部分支持者都用手或者其它物体遮挡关键部位,而这些相片也没有哈里王子的裸照令人震惊。

值得一提的是,大批军人和军人妻子加入裸照的队伍,这不仅显示军方部分人士对哈里王子的支持,也冲淡了哈里裸照风波的严重性,增加了该事件的娱乐性。

哈里王子8月17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度假时,与朋友在派对上的“裸照”经八卦消息网站TMZ曝光后,立即在全球传播开来引起广泛关注,哈里王子和英国王室遭遇巨大尴尬。

TMZ刊登的一张照片显示,一丝不挂的哈里王子用双手遮盖着自己的下体,同时身后似乎贴身站着一位同样全裸的辣妹。在另一张照片中,哈里在熊抱一名裸体美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哈里 社交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