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坐不住与哈里严肃“谈心” 王子好友称比基尼女郎泄露照片很扫兴

2012-08-26 09:17: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查尔斯坐不住与哈里严肃“谈心” 王子好友称比基尼女郎泄露照片很扫兴
哈里就是在这个在总统套房内与一群女子玩“脱衣桌球”。
查尔斯坐不住与哈里严肃“谈心” 王子好友称比基尼女郎泄露照片很扫兴
哈里王子裸照外泄,查尔斯王储与其谈心。

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一直以来都是媒体的宠儿,他的花边绯闻也是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近日哈里王子在拉斯韦加斯的裸照又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在得知小儿子的裸照在网上疯传后,有消息称查尔斯王储再也无法保持平静,他把哈里叫到身边,与这个不断闯祸的小儿子进行了一次父子间严肃的对话。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4日报道,尽管对于裸照事件父子俩之前已经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但是查尔斯王储还是要求哈里要亲自与其见面解释清楚,他是如何与一群陌生女人在拉斯韦加斯永利酒店的总统套房玩起了“脱衣桌球”这种低俗的游戏,而又如何被人拍下照片卖给美国八卦网站。

目前外界尚不清楚父子俩的谈心地点,但是查尔斯正在苏格兰高地度假,外界猜测哈里很可能前往那里与其见面。有王室人士担心27岁的哈里王子可能遭到了严厉的训斥,但查尔斯王储却表示这只是父子之间的一次谈心而已。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并没有在场,但据称他对弟弟裸照事件感到非常震惊。 

裸照在网上疯传后,英国销量最多的《太阳报》也刊登了照片,这是英国唯一一份刊登不雅照片的报纸。有消息人士称,王室对于《太阳报》的做法非常生气。圣詹姆斯宫的发言人说:“我们还在考虑如何处理这次事件,不会贸然做出决定,但是事件的每一步经过我们都询问了哈里王子。我们完全相信这些照片是在私人场所拍摄的,媒体刊登时应该慎重考虑他们要报道的材料。”

不过王室的高级助理却表示公开与英国最畅销的报纸发生不愉快,王室应该权衡这其中的轻重,他们还担心会有更多的不雅照片被刊登出来。本月22日,查尔斯王储的律师哈伯特和路易斯写信给报刊投诉委员会,他们认为英国报纸刊登这些照片不是出于任何公众利益,并且这样做会给媒体管制条例造成严重的冲击。

保守党议员路易斯·门施却表示支持《太阳报》的决定,他宣称这一做法有很明显的公众利益,《太阳报》主管人鲁伯特的女儿伊丽莎白·默多克也坚称这种做法是正确的。“我对他的印象非常不好,我们已经在网上看过了这些照片,如果报纸不刊登的话,那么有人会质疑报纸和网络的一致之处在哪呢,”默多克说。

外界有说法暗示这些照片是王子的朋友卖出去的,对于这一说法,参加派对的亚瑟·兰登表示这绝对不是真的。现年30岁的亚瑟·兰登是英国最富有的年轻人之一,他与哈里王子是很要好的朋友,他说:“这件事真的非常扫兴,我认为拍照者就是参加派对的15名比基尼女孩之一。身为王子朋友的人不会这样做,我们都非常小心绝对不会出卖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编辑)

编辑: 王菁 标签: 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