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奥朗德长子为母亲罗亚尔报仇 称兄妹四人永不见“准继母”瓦莱丽

2012-07-13 08:41: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奥朗德长子为母亲罗亚尔报仇 称兄妹四人永不见“准继母”瓦莱丽
奥朗德女友瓦莱丽
奥朗德长子为母亲罗亚尔报仇 称兄妹四人永不见“准继母”瓦莱丽
奥朗德长子托马斯(左)与父亲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长子日前严厉指责“准继母”瓦莱丽,称她毁掉了父亲“平凡先生”的良好形象。他还确认,他与另外三位兄弟姐妹再也不会和这个欺负他们母亲的女人见面。

27岁的托马斯•奥朗德是一名律师,他在接受法国《观点周刊》采访时对瓦莱丽成为法国“第一女友”以来糟糕表现狠狠地批评了一番。托马斯说,微博事件“毁掉”了父亲的名誉,“让他很受伤”。“我真为父亲感到难过,他不喜欢人们谈论他的私生活,他树立的‘平凡先生’的形象被毁掉了。”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法国总统大选中,奥朗德很大程度上正是凭借“平凡先生”的好形象打败了有“璀璨(Bling-Bling)总统”绰号的前任萨科齐。

不久前,瓦莱丽在微博上公开支持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的对手,后来罗雅尔输掉了法国地方议员选举。这件事轰动了巴黎政坛,让奥朗德倍感尴尬。瓦莱丽不仅成为众人批评的对象,奥朗德与罗雅尔的四个孩子也都宣布与其断绝关系。

托马斯还说,父亲在看到微博上的留言后“目瞪口呆”,随后还与瓦莱丽起了争执。“我就知道她(瓦莱丽)会闹出些事儿来,但没想到会是这样,太让人吃惊了。”

他透露说,奥朗德曾私下劝说过他们兄妹四人,但他们坚决表示不再愿意与瓦莱丽见面。“这很好理解,对吧。我们与父亲关系正常才是最重要的(跟她无所谓)。”

***相关链接:奥朗德“娇小”照片被揶揄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奥朗德日前访问英国期间的一组照片遭到了法国民众的嘲笑——他在检阅英国士兵时看起来像个矮子。

照片中,身材高大、头戴熊皮帽的英国士兵与奥朗德的“娇小”形成鲜明对比,结果这位身高1.7米的领导人不由脸红了。

这些照片被刊发后,有网友评论称,奥朗德陷入了让他尴尬的“陷阱”。“不是因为奥朗德的身高,而是因为他如此轻易地落入萨科齐极力避免的陷阱。”相比之下,身高仅1.65米的萨科齐曾想尽各种办法掩饰自己的生理缺陷。也有网友写道,“可怜的法国,矮子统治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译整理 编辑:北风)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朗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