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奋进”号踏上谢幕之旅两次延迟后终顺利升空|Facebook游戏酿悲剧 澳男子“装死”意外身亡|纽约警方正式起诉IMF总裁 法政府尊重无罪推定|
环球在线>要闻
施瓦辛格承认有私生子 10多年前与管家发生关系
2011-05-18 09:19:41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施瓦辛格承认有私生子 10多年前与管家发生关系

图为2010年11月2日的施瓦辛格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张炜摄

《洛杉矶时报》今天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承认有私生子。这是他妻子玛利亚·施莱弗与他分居的直接原因。

报道说,十多年前,还没有竞选加州州长时,施瓦辛格就与一名管家发生关系,并留下一名私生子。这位资深管家今年1月刚刚退休。施瓦辛格今年初向妻子承认有“私生子”,玛利亚·施莱弗愤而搬出位于洛杉矶布伦特伍德的豪宅,与施瓦辛格分居。

施瓦辛格16日晚在写给《洛杉矶时报》的一份声明中坦承:“当我卸任州长职务后,我把隐瞒了十多年的真相告诉了妻子,我知道我让亲友感到失望和愤怒,我对因此造成的伤害负完全责任,我没有任何借口推卸责任。”

“我向玛利亚、我的孩子和我的家庭道歉,我真的对不起他们。”施瓦辛格说,“在这个极端艰难的时期,我希望媒体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应该受到关注和指责的是我,而不是我的家庭。”

一名知情者告诉《洛杉矶时报》,施瓦辛格一直在经济上资助私生子,今后还会履行财务责任。

为了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洛杉矶时报》没有公开与施瓦辛格有染的管家和私生子的姓名。这位管家16日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并不承认与施瓦辛格有私生子,她说孩子的父亲是她当时的丈夫。她说是自己主动提出退休的,她在施瓦辛格家整整做了20年管家。当她得知施瓦辛格已经承认私生子一事后,这位管家拒绝发表评论。

施瓦辛格近日在一次采访时暗示,他与妻子的分居也许是暂时的,不排除破镜重圆的可能。他说:“我们彼此非常相爱,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四个很棒的孩子。”

本月9日,63岁的施瓦辛格与结婚25年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正式向公众宣布两人已经分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东海)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夏季出游:高性价避暑线路
炎炎夏季已经到来,既想要避暑,享受清凉一夏,又不想花大价钱,赶快来看看吧 >> 详细

论坛
老明星:不整容的天生丽质
整容真的有必要吗?锥子脸,杏仁眼,科技造就了一批批面孔雷同的美女,天然美丽成稀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