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伦敦举行王室婚礼模仿赛 看谁最像威廉和凯特!|美国一男子驾车坠落大峡谷 奇迹生还|婚礼临近凯特连做噩梦、威廉踢球减压|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伦敦举行王室婚礼模仿赛 看谁最像威廉和凯特!
2011-04-29 08:15: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伦敦举行王室婚礼模仿赛 看谁最像威廉和凯特!

来自英国的西蒙•沃特金森和意大利米兰的奥尔索拉•罗西最终摘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

“王室婚礼提前举行,还改成集体婚礼了?”伦敦街头市民在路过婚礼模仿大赛现场后产生这样的疑问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这场模仿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的比赛由一家航空公司主办。进入决赛的10对“新娘新郎”来自欧洲各地,最后的冠军可免费搭乘该航空公司飞机一年,更可以在4月29日现场目睹英国王室婚礼的盛况。

比赛规定,参赛者不仅需要在外形上与威廉和凯特相似,而且还要求新郎设计的求婚方式要足够浪漫、向民众挥手致意的姿势要有王室风范,此外新娘抛捧花的技术也要过硬才行。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来自英国的西蒙•沃特金森和意大利米兰的奥尔索拉•罗西最终摘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俩的外形分别酷似威廉王子和凯特。

西蒙•沃特金森说:“虽然有很多人说我长得像威廉王子,但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得了冠军。”

奥尔索拉•罗西说:“伦敦是感受王室婚礼喜庆气氛的最合适地点……我很兴奋,这次难得的机会让人们肯定了我,觉得我和凯特•米德尔顿长得很像,她可是个尽人皆知的大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热烈加州:超漂亮野花从!
在加州,随便采摘花草植物是犯法的,多亏这样,美丽的野花得以肆意蔓延开来,美不胜收 >> 详细

论坛
世上最性感奢华的内衣
诱惑与暴露的分寸该怎么拿捏:精妙绝伦的内衣满足了男人女人关于性感高贵的所有渴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