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维珍老板冒险计划:独自驾潜艇探索大洋最深处|考古学家欲挖《蒙娜•丽莎》原型骸骨复原微笑|查普曼首场时装秀出洋相 机智弥补展间谍素质|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英单身女花2万英镑为狗狗举办婚礼 奢华令人咋舌
2011-04-08 08:1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英单身女花2万英镑为狗狗举办婚礼 奢华令人咋舌

这一婚礼在英国埃塞克斯海滨城市布拉德维尔的一座大厦前举行,有80多位宾客出席,他们共同见证了这对狗狗“夫妻”“喜结良缘”的整个过程。

别以为只有人类才可以享受奢华的婚礼,狗狗也可以的!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32岁的英国单身女子路易丝·哈里斯日前就豪掷20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13781元)为她的狗狗举办了一场令人咂舌的奢华婚礼。

该婚礼在英国埃塞克斯海滨城市布拉德维尔的一座大厦前举行,有80多位宾客出席,他们共同见证了这对狗狗“夫妻”“喜结良缘”的整个过程。

婚礼上,“新娘子”身穿一条点缀有18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白色裙子,脖子上还戴着一条珍珠项链。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新娘一路小跑来到房间,与身穿燕尾服的“新郎官”会合。

据悉,新娘是一只约克夏梗,今年6岁,名叫洛拉。她4岁的妹妹卢卢和2岁的弟弟拉里分别担任伴娘和男傧相,他们的衣着也价值不菲。相较珠光宝气的新娘、伴娘和男傧相,新郎从拍卖网站eBay上买来的礼服则显得有些寒碜。

典礼结束后,狗狗们以及参加婚礼的人们都美美地吃了一顿。“夫妻”双方的主人还分别发表贺词,祝这对狗狗日后生活美满幸福。

由于洛拉的弟弟和妹妹平时十分亲密,时常把洛拉晾在一边。因此主人路易丝决定要在网上帮洛拉公开选“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之后前来“相亲”的狗狗多达几百只,经过精挑细选,路易丝最终相中了一只名为玛格里的中国冠毛犬。它曾在2005年当选英国最丑狗。

路易丝说也许是因为异性相吸的原因吧,两只狗一见如故,情投意合。眼见形势一片大好,路易丝便萌发了为它们办婚礼的打算。为了让婚礼办得像模像样,路易丝还特意聘请了婚礼策划师,开始了长达3个月的精心准备。

洛拉并非只是在婚礼上奢华了一把,其实她平日的生活就是相当奢侈的。洛拉及其弟、妹吃穿用的都是高档品,路易丝说自己在过去的6年中大约在这三只狗身上花了10万英镑。

这几只狗狗的享乐生活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心,甚至电视台都打算明年将它们的故事搬上屏幕,让大家看个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骇人鬼城:核事故污染地区
为避辐射,13万人撤离,如今,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周围的隔离区仍是一座空空的“鬼城”。 >> 详细

论坛
俄酒店员工性感日历
俄罗斯一家星级酒店推出一套美女日历做宣传,劲爆的是,该店员工成为写真的主角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