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韩国首尔买房平均需花11.7年|病人护士父女俩 41年未谋面|未婚妻怀上南非总统第22个孩子|
病人护士竟是父女俩 同在纽约41年未曾谋面
2010-09-06 08:5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病人护士竟是父女俩 同在纽约41年未曾谋面
 
41年后,罗德里格斯意外地在病房碰到了身患重病的父亲
 

一名护士走进病房发现躺在病榻上的竟然是自己41年未见的父亲,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万分之一的可能发生。然而,这个奇迹就降落在了一对父女身上。

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4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北部布朗克斯区一家医院的护士长助理万达•罗德里格斯在自己负责的病房区意外地碰到了已是癌症晚期的父亲,此前父女俩已有41年没有任何联系。

8月25日,当罗德里格斯正与另一位护士交接班时,后者提到了刚刚转入她们病房的病人维克托•佩拉萨。听到这个名字后,罗德里格斯惊呆了,因为这正是她父亲的名字。罗德里格斯想起了母亲总是提起她长得很像父亲,于是,她想去这个人的病房碰碰运气。

罗德里格斯推开病房门,全身颤抖地与佩拉萨寒暄了两句,之后便询问他是否有子女。“是的,不过我的孩子们都已经成人了。我的大女儿叫吉娜,小女儿叫万达,”佩拉萨回答说。

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之后,罗德里格斯埋着头哭了起来,而后冲出了病房。“我感觉我就要晕倒了,”罗德里格斯后来回忆称。等到情绪平稳后,她又走回了病房,告诉佩拉萨自己就是他的女儿,而此时的佩拉萨也早已认出了女儿。

当年,罗德里格斯的父母在高中时相恋,结婚后生下了姐姐和她,但在罗德里格斯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父亲佩拉萨就离开了她们,甚至连张照片都没有留下,并且从此杳无音信。直到罗德里格斯那天走进佩拉萨的病房,她才知道父亲多年来一直没有离开纽约市,也没有再婚,而是搬到了纽约市皇后区,在一家银行工作。多年来,佩拉萨也一直想知道女儿们的下落,但始终没能取得联系。

见到“失而复得”的父亲后,罗德里格斯还带着自己的3个子女与他相认,并让母亲和姐姐都到医院探望了佩拉萨。

身患重症的佩拉萨在与家人团聚后欣慰地说:“我死而无憾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初生小海龟艰难的求生之旅
大约有85%的海龟卵可以孵化成功,但是,这些幼龟通往海洋之路上到处都是危险。 >> 详细

论坛
全球18座奇特人工岛
为了农业发展,人类一直都在向海洋要土地。然而,如今人造岛存在的理由已没有那么明显。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