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 2007-07-02 13:58 ]

 

 

名模势力 日趋膨胀

模特一向都是影响时尚的人物,在过去很多年来,香港模特的地位一直不受重视,有一定知名度的也只有琦琦、马诗慧等为数不多的几位。但是,如今风水轮流转,在台湾名模林志玲奇迹般走红后,香港的周汶琦、乐基儿等也随着这股名模浪潮迅速冒起,无论是见报率还是知名度都不输明星,触角更伸至娱乐圈。这股影响力不但影响了时尚界,更跨越了娱乐界。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周汶琦

上位秘招:早年曾与杜德伟有一段情的周汶琦,一向有“是非名模”之称。自走红以来,整容、被人包养的绯闻就不绝于耳,但厉害的是,她总能够成功将负面新闻转为正面能量,新闻越多她人气就越高,工作也随之接踵而来,广告代言不断,在去年收入更跃居十大艺人的行列,成为名模中最会赚钱的一位。

额外工作: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出书、担任演唱会嘉宾等。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乐基儿

上位秘招:乐基儿开始有知名度,是她自爆曾隆胸,之后又缩胸的两次手术,她的直率予人留下深刻印象。当然,如今提起乐基儿,立刻想到的还是她“明嫂”的身份。要知道黎明从入行以来就从未公开过感情生活,甚至与舒淇交往7年也一直维持地下情,但是这段“黎乐恋”却格外高调,更从当初不被人看好到如今被大众接受,足以可见乐基儿的魅力。

额外工作:曾演出电影《I Do》《甜丝丝》。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熊黛林

上位秘招:在内地知名度仅属普通的熊黛林,选择去香港发展后,一年时间迅速上位,成为一线模特,凭借的除了其姣好的身材及相貌外,与郭富城亦真亦假的恋情才是其最高招手段。每次公开活动必提郭天王的熊黛林,只靠这招已经保证其见报率,所以不管两人有没有在一起,熊黛林都达到了她的目的。

额外工作:暂无。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Maggie Q

上位秘招:法越混血的Maggie Q早年在香港有知名度,最大原因是其吴彦祖女友身份。在与吴彦祖分开后,已经小有知名度的她开始往电影圈发展,虽然电影都以其性感形象作为卖点,但其国际化的外形及流利的英文,令她得到好莱坞导演的赏识,邀请她出演《不可能的任务3》。尽管仍旧是做花瓶,却打开了好莱坞的大门,算是模特转行最成功的一位。

额外工作:演出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不可能的任务3》《虎胆龙威4》等。

香港设计 下一个十年的精彩

如果说王菲、张国荣们成就了香港时尚星空的璀璨十年,那么谁成就了这十年的天王天后?我们不得不提起那些从欧美主流时尚中跳脱出来的本港时尚推手。邓达智、Joyce Ma、沈嘉伟、TiTi Kwan这些不得不提的名字:邓达智开辟了本土原创时装设计的先河;Joyce Ma、沈嘉伟打造的时尚王国,将欧洲最小众的设计带入香港;TiTi Kwan对王菲的琢磨,成就了这位引领风骚至少十年的时尚女巫。自此,物质的香港,有了前卫、不羁的个性主骨。内地遭遇香港,内地时尚也如醍醐灌顶。

走过第一个十年,香港的设计、创意历久弥香,而内地与香港设计势力的相互触碰、影响,会否撞击出下一个十年的精彩?(阚洪洁)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