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 2007-07-02 13:58 ]

 

 

 

跨界达人 时尚标志

不是所有明星都能被称为潮流Icon,担当得起这个名号的明星,他们自有一派穿衣风格,他们背过的手袋、穿过的鞋立刻加上“It”这个前缀,所以,也难怪现在的时装品牌已经不满足于找明星做代言,更会请明星担任设计师,复制他们的衣着,以吸引更多潮人的注意。当然,也有些明星干脆推出自己的品牌,由自己及好友担任活招牌,轻松收到极佳的宣传效果,陈冠希就是最佳样板。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张曼玉

潮流地位:从年轻时张曼玉的穿衣风格就一直为人所称道,无论是典雅复古还是前卫大胆,她都能掌控得恰到好处。

时尚事迹:经张曼玉捧红的品牌,多年来不计其数,近期的代表应该是Balenciga以及Qeelin。当然,不能不提的还有izzue。这个出自香港的著名时装集团I.T的年轻品牌,其老板沈嘉伟的太太邱淑贞与张曼玉关系密切,于是促成了张曼玉出任这个品牌的设计总监,这个品牌如今能够无人不晓,张曼玉绝对功不可没。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陈冠希

潮流地位:总予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的陈冠希,演艺事业发展平平。但一向爱穿名牌的他,其衣着一直为潮人们所效仿,所以他干脆开设潮店JUICE,先是代理日本等地的潮牌,之后更连同一班创作人成立潮流单位CLOT,反而打出另一片天下。

时尚事迹:CLOT不单单是个服装品牌,确切地说是个潮流单位。除了服装外,它还策划PARTY、帮助一些品牌做设计,以及制作音乐等。此外,CLOT也经常会与一些像Levi's、Nike、Pepsi等知名品牌,生产合作产品。去年,陈冠希更将CLOT开到上海,力求将其捧成中国最大的潮流品牌。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徐濠莹

潮流地位:多年前在刘德华电影《天长地久》中首次亮相的徐濠莹,是不起眼的小女生。谁能想到,她竟然会成为如今香港的时尚Icon。在娱乐圈发展并不理想的徐濠莹,幸运地嫁了好老公陈奕迅,之后每次出现在报纸上的新闻就变成了“爱花钱”、“购物狂”,但无可否认的是,其品位及潮流触觉确实令人称道。所以,只要陈奕迅愿意,旁人又何必多言呢?

时尚事迹:徐濠莹曾经担任过潮店D-Mop的买手,在时装界有一定地位,也是近几年来各大时装秀上的常客。她从发型到服装搭配,都站在潮流尖端,同时,担任其老公陈奕迅贴身服装指导的她,令陈奕迅近年来无论是演唱会还是平日着装都时有惊喜,已能看出她的功力。


香港 影响我们的时尚势力(多图)

黄伟文

潮流地位:DJ身份出道,以填词人身份走红的黄伟文,与林夕在香港词坛并驾齐驱。这个貌不惊人的光头男人,却以戴鼻环、穿长裙的前卫潮人形象深入民心,他更以一句名言来形容其爱买衣服的心态,那句话是,“你说我不会写歌词,我无所谓,不过如果你说我不会买衣服,哼,我跟你拼命!”

时尚事迹:除了写歌词,黄伟文还先后在多个刊物,包括《Milk》《东周刊》等,开设时装专栏,并出版《Y》《俗》《潮骚》3本书,在香港时尚界影响甚大,多次获得“最佳衣着人士”等称号,更是时尚品牌活动必先邀请的代表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