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电影怎么也爱上了穿名牌(多图)

[ 2007-05-28 09:20 ]

 

《明明》 把女主角周迅推向了时装设计的大舞台

《明明》电影海报
周迅与izzue合作,亲手为《明明》设计的系列服饰

相比国际品牌为大片度身定做的戏服,周迅与izzue合作,亲手为《明明》设计的系列服饰,款式与造价都更加“亲民”。

随着新片《明明》的上映,演员周迅的身上又多了一个称谓:服装设计师。配合这部电影中她一人分饰两角的造型,周迅联手香港品牌izzue推出了由她设计的系列T恤、帽子和手提袋,并在专卖店中限量发售。

周迅说,拍摄《明明》的经历触动了她的灵感,她在男友李大齐的帮助下,首次为服装品牌担任客座设计师,而之前,张曼玉也与该品牌有过合作。

周迅这次设计的“Rock Star”系列除了呼应《明明》的题材及造型外,在设计上还加入了她个人喜欢的星星图案。周迅表示,她更喜欢片中明明一角的造型和色彩,因为黑色给人的感觉很酷,她平日也爱穿黑色衣服,所以设计的作品以黑白色为主。

不同于大品牌的奢华与精致,周迅在《明明》中的装扮和她为电影设计的服装都更为生活化,造价也相对便宜。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