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电影怎么也爱上了穿名牌(多图)

[ 2007-05-28 09:20 ]

 

《穿普拉达的女王》上演Prada与Chanel巅峰对决

服装品牌与电影的合作近年来的登峰造极之作要算《穿普拉达的女王》(又译《时尚女魔头》)了。这部根据畅销书改编而成的电影,完全就是一部时装大片。“恶魔穿普拉达(Prada),天使穿夏奈尔(Chanel)”的说法也自影片上映之后流传开来。

Prada和Chanel是影片最大的两家赞助商。片中,老牌女星梅里尔·斯特丽普扮演的《天桥》杂志女主编米兰达十分钟爱Prada,而新秀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小助理安德丽娅则来来去去都是在秀Chanel。

 

《穿普拉达的女王》电影海报

“恶魔”米兰达偶尔也会Valentino一下,据说这是演员斯特丽普最爱的品牌之一

米兰达在片中的经典装束就是Prada的衣服搭配爱马仕(Hermes)的丝巾,只有举行晚宴时是个例外。影片中间部分,米兰达带着两位助理举办晚宴,当时穿的是一件Valentino的黑色低胸晚礼服。有人猜测,穿Valentino是斯特丽普的主意,因为她本人平时非常喜欢这个牌子。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