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

[ 2007-02-14 15:14 ]

 

 

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

时尚热辣,缤纷综艺

台湾的综艺节目从来让人目不暇接,音乐顽童庾澄庆改行当老师,全力打造另类学堂,《哈林国民学校》华娱卫视2月4日起,逢周日晚21:00,内地独家首播!

《哈林国民学校》考的就是"莫名其妙",考试题材分音乐、历史、数学、自然、家政等,内容却是希奇古怪,例如"你知道在洞穴里倒吊的蝙蝠世怎么上大号的?1"等问题,没有高于常人的跳跃思维、对娱乐圈的了如指掌和丰富的联想力,绝对难以过关!该节目以期打破思维惯式,创意爆笑不断在台湾引爆收视,人气直升,更因内容益智且深具娱乐性被台湾广电基金会评选的"2006年第二季推荐优良电视节目"被评选为综艺类优良节目。

春节期间,南拳妈妈、小猪罗志祥、5566、183CLUB等超级人气偶像都将接受校长庾澄庆的鞭策,在这所另类学堂中完成学业。

每周日晚21:00《哈林国民学校》,超级热辣,你怎么能错过?

动感激情,动漫巨作

好的动漫作品不但人物多变,趣味横生,还可以华美刺激,性感无限!日本漫画大师大暮维人的最新代表作《飞轮少年》在广大动漫迷的千呼万唤中,将于2月26日(初九)在华娱正式开播!一群脚踏飞轮、好斗善斗的魔幻少年,在空中的激烈战斗中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大暮维人在《飞轮少年》中充分展现了他两大特长:一,"动感";二,性感!整部作品极致的描绘了众多华丽格斗的动作和场面,营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奇异环境,空中滑轮这个象征着急速与自由的道具,使整部片子充满激昂洒脱之气,引得无数动漫迷如痴如醉。另外,打斗之外还添加了"活色生香"的无数美女,夸张的魔鬼身材、极限暴露的性感穿着挑战观众的视觉极限。

2月2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8:00-18:30 动感相约!

(编辑:王奕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