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

[ 2007-02-14 15: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距离传统节日春节还有一周时间,华娱卫视为观众准备的新春电视娱乐盛宴已经开始,从本周末2月9日一直持续到春节后的2月底,精彩节目不间断,浪漫动人的偶像剧集,时尚热辣的娱乐综艺,激情动感的动漫佳作……赶快锁定华娱春节大放送,缤纷热辣不间断!

华东电视群英荟萃,别样"春晚"登台亮相

2月18日,22:00

借春节这一传统节日,华娱卫视在发扬传统特色的同时积极创新,首次联手山东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等最具传媒影响力的华东强势媒体,为内地观众奉献一台别样"春晚"。

本台晚会以"华东一家亲"为主题,融时尚、精致、大气华东地方特色于一体,从华东发展变化、新农村建设、军民共建和谐社会、2008北京奥运、奉献爱心等多个层面组织节目,使晚会具有浓郁现代生活气息的同时,反映华东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展现和谐华东的崭新面貌。华娱卫视的首次加盟为本场晚会带来新的亮点,特别邀请了一批受观众喜爱的知名艺人罗大佑、胡彦斌、陈志朋、潘安邦、刘君侠、吕薇、以及网络歌手刘嘉亮、郑沅、胡杨林等都将现场献上自己的精彩节目。

多彩的爱情,永恒的浪漫

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


由当红美男郑元畅、新一代玉女偶像林依晨领衔主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自1月11日在华娱卫视独家首播后收视节节攀升,看来这股"恶作剧"式的爱情旋风已经征服了广大内地观众的心,单纯开朗的校园女生湘琴(林依晨饰演)对男主角直树(郑元畅饰演)的一往情深,究竟能不能最终打动少年的心?感情的确定终究需要勇气和责任,少男少女的最终结局,"最纯情的初恋告白" 能否喜剧收场?

2月21日(周五)21:00,《恶作剧之吻》大结局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