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

[ 2007-02-14 15:14 ]

 

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

春节当然是喜庆欢闹的节日,又浪漫又搞笑的爱情喜剧《葡萄园之恋》在影迷期待中终于要开播了!

该片女主角现在是韩国人气首屈一指的超级偶像--偶像剧《宫》太子妃的扮演者尹恩惠。还是那张肉嘟嘟的脸蛋,还是那一脸纯真可爱的笑容,尹恩惠在新剧《葡萄园之恋》中继续其本色演出,饰演一个与农村青年意外邂逅、误会吵闹直到相知相爱的城市女孩,将轻松搞笑的喜剧风格进行到底。而尹恩惠这次的新搭档是韩国男星吴万石,属于演技派小浪漫.时尚.动感-华娱新春电视娱乐盛宴生,把淳朴土气憨傻耿直的农村青年刻画得入木三分,其独特的喜剧天赋更为该剧的搞笑程度加分不少。

《葡萄园之恋》2月22日(正月初五)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21:00与你相约!

看完轻松闹剧,春节之后的2月底,浪漫不间断,华娱卫视还将继续为您奉上集商战与多角爱情于一身的爱情大戏《爱情经纪约》。台湾英俊小生许绍洋和老大哥杜德伟同台飚演技,与美丽的女主角跳跳(梁心颐饰)发生了一系列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梁心颐与杜德伟的忘年情缘,生性叛逆的许绍洋对梁心颐的坚定执著,再加上演艺圈内各经纪集团的明争暗斗,让剧情扑朔迷离,看点多多…

《爱情经纪约》2月27日起,周一至周五19:00--21:00,华娱独家首播,倾情奉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