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张艺谋巩俐十年再聚情归何处

[ 2006-12-23 15:31 ]

 

 

张艺谋和巩俐曾经轰轰烈烈而伤感的爱情故事

再聚首:情归何处?

《满城尽带黄金甲》让巩、张再度合作。在关注这出戏之余,大家更关心他们的爱情故事有无续集。据记者了解,在片场张艺谋对巩俐礼遇有加,当巩俐出现时,他甚至亲自上前搀扶,拍戏时态度也非常和蔼谦虚,以至于巩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张导现在说戏更客气了,比以前更有礼貌了,很好。  

巩俐在片场依然称呼张艺谋为“导演”,这是她称呼张艺谋的专有名词,20年都没有变,通过连续多日的拍摄磨合,巩俐和张艺谋的关系越来越融洽、轻松,有时巩俐还开起了玩笑,两个人似乎渐渐地回到了十几年前拍戏的状态和情境之中。

张伟平透露,目前张艺谋手里有现成的三个剧本,如果这部影片合作成功,他和巩俐还会再继续合作下去。当记者问他:张艺谋和巩俐是否有可能破镜重圆时,张伟平哈哈大笑说:他们现在只谈艺术上的事,不谈感情上的事。

等了11年,张艺谋、巩俐终于又一起走到了镁光灯下,他们能否再次成为中国电影的王牌组合?

他们之间的感情路又将如何发展?这是留给人们的又一个更大的悬念。

编辑:杨鑫 来源:海峡生活报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