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钢琴家郎朗近日代言雅培产品

[ 2006-09-13 14:53 ]

 

钢琴家郎朗近日代言雅培产品

环球在线消息:继在世界杯音乐会和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文艺演出上受到万众瞩目后,近日,钢琴家郎朗出现在“雅培天下父母心”新闻发布会上。谈起为什么会成为宝宝营养品牌代言人,这位天才青年深情地说:“因为天下的父母都是这么爱孩子,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

孩子未来的成功和父母的用心培育分不开,每个孩子都是父母手心的宝,尤其是中国的父母,在孩子身上寄托了许多的梦想,这也是此次商家“雅培天下父母心”活动的宗旨。

郎朗的成长经历颇让望子成龙的父母倍感兴趣,面对许许多多小琴童的家长,郎朗建议:首先要让小朋友喜欢上音乐,与其每天“逼迫”孩子坐在钢琴边,家长不如多领他们听些音乐会、看艺术展。

“音乐是一个生活的东西,我们在其中体会生活,汲取不同的国家文化”郎朗对各位家长说道。的确,雅培公司也希望郎朗的成长经历和故事能带给大家一些启示,相信只要用心培育,您的宝宝一定是最棒的!在发布会上,郎朗调皮地挽起妈妈的手,跳了一曲母子华尔兹……( 编辑:巴合提 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