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花花太岁”贝卢斯科尼的多彩生活|新型青春痘疫苗不留疤痕 最早5年面世|iPhone 4S成本低廉 专业人员称仅值1150元|
时政>美欧>其它
“花花太岁”贝卢斯科尼的多彩生活
2011-11-14 08:52: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花花太岁”贝卢斯科尼的多彩生活

有报道称,为贝卢斯科尼物色美女参加性派对的人正是女议员尼科尔•米内蒂,她曾是广告女郎和牙科护士,后来在贝卢斯科尼的一手扶持下步入政坛。图为米内蒂早年参加电视节目的照片。

“花花太岁”贝卢斯科尼的多彩生活

2010年1月,意大利一家法院公布的文件显示,在2010年情人节后,当时年仅17岁的绰号“偷心者鲁比”的摩洛哥肚皮舞娘曾参加过老贝的狂欢派对,两人疑发生过性关系。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现年75岁的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已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正式辞职,自1994年至今这位由建筑业起家的意大利传媒大亨已经三度组阁,并成为二战后执政时间最长的意大利总理。不过“人红是非多”,围绕他的各种丑闻和腐败指控也从未停歇,而他本人似乎一直“乐此不疲”。

*** 商业天才 屡获成功

1936年9月29日,贝卢斯科尼出生于米兰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银行职员。

中学时期,聪明过人的贝卢斯科尼以帮助后进同学补习功课赚取零花钱,而且如果他辅导的同学考试不及格,则分文不取。后来,贝卢斯科尼进入米兰大学法律系学习。大学期间,因擅长吹拉弹唱,他与几位同学一起组织了一个“四人小乐队”在校内外演出,自己赚钱上大学。

自1960年开始,贝卢斯科尼投身建筑行业。那个年代正是意大利房地产业的暴利时期,贝卢斯科尼顺利完成了“资本原始积累”。1962年,他成立了自己的首家公司“米兰联合工地公司”。此后,他渐渐成为意大利著名建筑商,并荣获了意大利共和国“劳动骑士”称号,从此有了“骑士”的别名。

1974年,贝卢斯科尼开始瞄准在当时还不引人注目的广播电视行业。贝氏在传媒领域的野心一开始也曾遇到了麻烦,当时的意大利法律不允许私人涉足这一领域,不过这没能难倒法律专业毕业的贝卢斯科尼。他首先创立了一家金融投资公司,大力投资给当时急需资本投入的众多中小电视台,而这家金融公司后来成长为贝氏费宁韦斯特集团的第二大企业Medialanum。

待法律允许后,贝卢斯科尼立即创办了意大利第一家全国性私人电视台“5频道”,后来又购买了“意大利1”电视台和“电视4台”,成为拥有3家电视台的“电视大王”。到1986年,贝卢斯科尼旗下的电视台已经占据了全国商业电视80%的市场份额。

而在20世纪70年代他便已经控制了《今日报》,80年代又购买了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杂志《微笑与电视音乐》周刊。1989年,贝氏资本进入蒙达多里出版集团,并使其发展为该国最大的书刊出版集团。

1986年2月,贝卢斯科尼买下了AC米兰足球队,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后来,AC米兰逐渐走向“辉煌时代”。除了征战国内联赛战绩显著外,在国际赛场上AC米兰也风光无限。1989年,它先后将意甲联赛冠军、丰田杯冠军、欧洲冠军杯搂入怀中。那一年,贝氏体会到了赚钱之外的快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古墓长明灯千年不熄之谜!
在终年不见天日的古墓中,总有灯火幽幽地注视着盗墓者。为什么它们能够千年不熄? >> 详细

论坛
赛场风景:体育美女记者
体育赛场是力量的美,而美女记者们则是赛场的另一道风景线,来看看记者节中外体育美女记者。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