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执政当局称将控制全国 卡扎菲发言人指责空袭|意总理自称一夜御八女 主业泡妞副业当总理|英国医生成功分离头部相连双胞胎女婴|
时政>美欧>其它
贝卢斯科尼夸口“一夜御八女” 主业泡妞副业当总理
2011-09-19 08:3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贝卢斯科尼夸口“一夜御八女” 主业泡妞副业当总理

意大利总理“花花老爷”贝卢斯科尼(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9月17日报道,就在意大利债务状况不断恶化之时,有关该国总理贝卢斯科尼桃色丑闻的更多录音被公之于众,其中有名的“花花老爷”老贝不仅夸口一夜与8名女子发生性关系,同时还调侃自己主业是“泡妞”,业余时间才“当当总理”。 

***付钱“买春” 公费玩乐 

2008年和2009年,贝卢斯科尼被爆在罗马的私人住所里“招待”多名年轻模特、女演员和明星。意大利检方对此进行了为期2年的调查,拦截了10万个发生在主要涉案人员之间的电话通话记录,其中不乏老贝炫耀自己风流韵事的“豪言壮语”。 

这些录音首次显示,贝卢斯科尼的确曾向与他发生关系的女子支付金钱,这与老贝一贯宣称不曾“买春”的说法相左。2008年10月的一段通话记录中,老贝告诉他的皮条客不需要给手下的女子太多钱,因为她们都已经“得到妥善关照了”。 

电话录音还显示,贝卢斯科尼很可能曾使用公费和公用飞机带着涉案妓女周游意大利,至少有一名妓女曾经陪伴老贝从罗马飞往米兰。 

***主业“泡妞” 副业“当总理” 

“昨晚,有11个美女在门外挨个等着我‘临幸’。可惜我最后只跟8个女子发生了关系,剩下的就实在力不从心了,” 老贝在2009年的一个通话记录向他的皮条客吹嘘,“不过,今天早上,我自我感觉还是很好的,我对自己的持久力很满意。” 

“我每天的主业就是泡妞,只是在闲暇时间才当当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另一段通话中说。他经常抱怨总理的工作太多了,以至于他都没有多少时间与女性仰慕者共度美好时光。 

根据电话记录,老贝对女子有许多特别的偏好。他在一个电话里具体说明:“不要带高个女孩儿过来,因为我们(老贝和他的客人)都不高。”老贝的皮条客则明确告诉手下的女子们要穿黑色超短裙,同时不要穿高跟鞋。在另一个电话里,老贝还跟皮条客调侃道,女孩一到29岁就是“黄脸婆”了。 

多家报纸争相公开了这些电话录音的文本,其中一家报纸在文本旁边还写了一段特别说明,提醒读者“文本已经省去多段更加露骨和粗俗的内容,也不包含原来已有的多段性行为细节描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野趣奇妙野外摄影(组图)
身置现代繁华的大都市,过着忙碌的生活,你是否也向往有那么一方天地体味不一般的野趣。 >> 详细

论坛
质感的美丽更具杀伤力/图
外表美不能忽视细节,美丽从美腿开始,用气质来张显你的魅力,愿有质感的美常驻心间。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