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美共和党参选人凯恩陷丑闻 四女性指其性骚扰|英26岁母亲患厌食症暴瘦 体重比7岁女儿轻|美一囚犯讲诚信 被误放后主动回监狱继续服刑|
财经>消费旅游
追风洗发水相亲海口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启动
2011-11-08 16:43:18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11月2日,印象盛宴,万人相亲海口系列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浪漫环岛交友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宣布,为了给全国各地广大的单身人士提供一个温馨自然的交友平台,深化海口“婚恋胜地”的文化旅游品牌,2011年11月11日,这个被许多人笑称是“史上最巨型的光棍节”的日子,届时,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一场主题为“将爱进行到底”的万人相亲活动将在海口盛大举行。 

追风洗发水相亲海口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启动

据悉,印象盛宴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南野生动植物园、广州思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追风洗发水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商,海口民间旅行社、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印象海南岛、海航休闲车队、海南逍遥假期传媒有限公司及各市大酒店、餐饮企业协办。   

目前,印象盛宴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活动在全国报名业已全面铺开,活动推出后反响热烈,每天报名咨询量超过百人,全国报名数量已经达到500多人。     

国际旅游岛最盛大的寻爱之旅已经启动,本岛单身男、女、情侣也可以通过电话(400-667-1666)报名参加,与全国游客来宾互动,在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无需hold住,为了爱情勇敢出发吧!

追风洗发水相亲海口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启动

深化“婚恋胜地”旅游品牌建设富有文化魅力的国际旅游岛

“印象盛宴万人相亲海口”系列活动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为广大单身男女呈现爱情盛宴,届时将有千余名单身男女进行集体相亲活动。本次相亲大会主办方也将出动规模庞大的爱情顾问管家团队,只为充当月老,为天下有缘人牵线搭桥。     

此次相亲大会是海口规模较大的相亲文化盛会之一,活动目前已经牵动酒店、餐饮、运输等旅游相关行业参与,活动期间,进入海口的游客数量将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引发游客入岛小高潮,并造成酒店住房告急等热点现象,伴随着此次万人相亲海口系列第三季活动的举行,海口也将成为天独厚的爱情圣地而享誉全国。     

据了解,印象盛宴分别在8、9月举办了“七夕万人海口相亲”和“海口梦幻婚礼季”两届大型印象盛宴系列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8月七夕期间举行的“海口万人相亲大会”共吸引了近千名单身男女报名参加,上百对有缘人在活动中牵手成功。

“印象盛宴,万人相亲海口”系列活动是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大型旅游推广项目,意在宣传海口城市名片,扩大海口城市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海口“海誓山盟”婚庆旅游目的地品牌和推动海口特色旅游产品的发展,打造出海口婚庆产业链,深化“婚恋胜地”旅游品牌,特别打造一批海南特色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融入时尚的相亲和婚恋元素,用文化包装旅游,用旅游承载文化,通过文化和旅游的有机融合,以推动产业发展,让海口文化旅游的产业链越拉越长,突出“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的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滨海旅游城市形象。     

印象盛宴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是海口为打造“婚庆之都”的又一重量级主题活动。围绕“海誓山盟?情定椰城”的主题,通过持续大型相亲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和深化海口推介“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的城市品牌,以“婚庆游”为媒介传播海口,拓宽市场,打造品牌,提升产业的档次和质量,目的在于通过极具市场潜力的“婚庆游”汇聚、整合海口旅游资源,提升海口旅游产业的竞争力。将海口“婚庆之都”的美誉品牌化、产业化、常规化,打造旅游文化新产品,形成具有鲜明个性特点、鲜活时代特征的新文化旅游产业,从更高层次提高海口文化旅游的影响力、传播力,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知名度,建设富有文化魅力的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

追风洗发水相亲海口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启动

集合海口浪漫元素精心打造沙滩湿身派对之夜

11月11日晚在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度假酒店举行的大型政府晚宴和活动开幕仪式将会是本次相亲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晚宴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海南野生动植物园联合打造,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将齐聚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度假酒店,在星光下共度浪漫夜晚,邂逅美好佳缘。    

11月12日晚,活动最引人期待的环节湿身狂欢派对将在印象剧场热闹开场,活动的主办方和资深策划团队精心打造浪漫的沙滩之夜,不仅有专业DJ引爆全场,还有专业的摄影师捕捉精彩瞬间!让夜色更迷蒙美妙,度过一个奇妙而浪漫的夜晚!     

追风洗发水相亲海口第三季“将爱进行到底”启动

接下来的日程安排中,来自全国的近千名单身男女将进行集体相亲活动,主办方为本次活动集合海口浪漫元素,精选设计了诸多浪漫有趣的环节,根据活动安排,除进行城市猎人·趣游独具特色海口百年骑楼老街,参观全国唯一全景式热带动植物大观园,游览海口十佳约会地点等之外,体验者们还将感受“印象海南”激情湿身派对,为传统的相亲活动增添了“时尚”元素。

(来源:千龙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黄金打造超级奢华日常用品
奢华的东西,总能吸引人们驻足观光。看看这些纯黄金打造的限量珍藏品,款款都是经典。 >> 详细

论坛
明星清新校服秀(图)
校园是每个人心中的净土,正因这样一种情结,一些明星纷纷穿上校服,向自己的青葱岁月致敬。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