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卧底精心设局抓获欲用遥控飞机炸五角大楼男子|西班牙称研制出艾滋疫苗 使病情减轻类似疱疹|酒场应酬有新招 科学家研制“千杯不醉”药片|
财经>消费旅游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
2011-09-30 10:40: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秋风瑟瑟,天气日渐寒冷,我们的肌肤不仅要抵抗恶劣的天气,还要对付干燥的室内环境。怎样才能在不需要太多繁琐工作的状态下,就能拥有健康的皮肤?除了早晚用化妆品做好基础保养,还有什么办法能让肌肤绽放光彩,展现“有内而外”的健康之美?在北京写字楼的时尚女性的圈子里,“桃花姬”现已成为最时尚、热门的话题。“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食尚”美丽新主张,正颠覆和改变传统的白领美容模式。

美丽我要新“食尚” 桃花姬让白领改变“脸色”

其实,分秒必争是很多都市白领族的生活写照。每天能够抽出充足的时间来做大量美容滋养工作,这对她们来说简直是遥不可及的事情。甚至,繁忙的工作让很多职业女性经常感到身心疲惫,睡眠不好,皮肤灰暗,脸色难看。如何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快速有效的美容及护理呢?随着一场遍布北京百家高端写字楼一场“楼花”评选,正让一种方便、好吃的滋养美容的小零食——“桃花姬阿胶糕”成为白领日常必备的“囊中之物”。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启动“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目前已进驻北京近百家高端写字楼。通过讲解员对桃花姬深度讲解及现场试吃,让近20万都市白领体验了桃花姬阿胶糕的美味和功效。全新上市的桃花姬阿胶糕,采用正宗东阿阿胶,美味不用再熬。时尚简约的包装设计,独立小包装方便携带,可以让白领们随时随地在品尝美味,更能享受阿胶滋补带来的美丽改变!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

(桃花姬活动现场)

桃花姬为何能滋补养颜 一经推出便受白领青睐?

在我国,阿胶是有着3000年历史的滋补国宝。长期服用阿胶,不仅可以抑制黑色素产生,让你拥有白嫩肌肤,同时对于女性而言,阿胶还是满足女性一生不同生理阶段保养的最好选择,能够让女人以吃养颜,焕发光彩。

文人诗人爱杨贵妃,不仅爱她可歌可泣的爱情悲剧,更是用细腻的辞藻描述她的美,而白居易笔下的“肤若凝脂”之道,被诗人肖行藻以“暗服阿胶”一语点破。“阿胶一碗,芝麻一盏,白米红馅蜜饯。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带笑看。润了青春,饱了天年,有了本钱”这首传唱于民间的元曲则道出了服用方法,甚至是阿胶与养颜之间解不开的缘分。桃花姬阿胶糕正是沿用了这个民间古方,采用上等东阿阿胶、通过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仅集经典与时尚、美味与养颜于一体,其和气血、养颜容的功效也更深受白领青睐。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

(杨贵妃)

据资料表明,人体肤色的深浅主要受黑色素的影响,黑色素由黑色素细胞产生。产生过程通常认为是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产生多巴,进而产生多巴醌,再进一步生成黑色素。酪氨酸酶属于氧化还原酶,是黑色素合成过程中的关键酶,其活性大小对黑色素的形成量起决定性作用。华东理工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阿胶具有显著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以及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作用,抑制黑色素的能力较为全面,是理想的美白养颜滋补品。而秋季到来,更是服用阿胶的最佳时节,经常服用阿胶不仅可以解除疲劳,保持精力充沛和活力,还能提高皮肤的免疫力,使皮肤变得有光泽、红润、细腻,达到补血养颜、滋阴润燥的目的。

美丽更要分享 桃花Lady评选让你做个自信女人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更是女人的特权;而现代都市生活的发展,赋予了美丽更多的含义。美丽不再仅仅意味着容颜的靓丽、青春的永驻,发自内心的自信和骄傲,才是美的源泉所在。对于现代女性,掌握着独立自主的经济权,既可以独当一面,享受幸福自由的生活,又可以大胆展示和分享自己的美丽,用“自信”去迎接生活中新的挑战,才能做一个完美的“自信女人”。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让更多都市爱美女敢于秀出自己,谁才是京城写字楼“最美楼花”,谁才是集美丽、智慧、自信、温柔于一身的“内外兼修”的完美女人?新浪微博上,该平台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评选活动正在上演。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

(楼花评选火爆进行中)

据悉,桃花姬在新浪微博发起的“桃花Lady”楼花评选,谁都可竞选,谁都可投票,所有期望参赛的白领可以通过写字楼现场和新浪微博两种方式报名,向大家展示出最“美”的自我!而网络的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只要登陆新浪微博,为自己拍一张靓照,附上美丽宣言,加上#发现.美#话题,再@桃花姬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taohuaji),就可以轻松参与评选,赢取“美丽基金”、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等心仪大奖。桃花姬不仅给白领带来“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美容食尚新主张,更让白领们感受到了一份青春与自信!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震撼!摄影记录美国式毒窝
这是美国一位纪实摄影师拍下的美国毒窝。这个公寓肮脏、混乱、聚集了很多瘾君子。 >> 详细

论坛
谁是清朝皇族最美格格/图
完颜立童记,爱新觉罗・毓朗外孙女。她被评为清末皇族少女中最美的格格。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