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世界最贵书籍估价数百万英镑|俄客机高空断电 迫降无人伤亡|乌克兰盐矿变医院治呼吸疾病|
米歇尔白宫开舞蹈盛会、学校秀球技 支持率远超奥巴马
2010-09-10 08:57: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米歇尔白宫开舞蹈盛会、学校秀球技 支持率远超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学生们一起活动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来为一大堆经济计划和国会中期选举的竞选活动可谓忙得不可开交。而与丈夫不同的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最近的生活看起来倒是惬意许多,她不仅邀请了众多舞蹈界精英在白宫举办演出,还亲自跑到路易斯安那州为宣传抗击儿童肥胖症的活动而大秀橄榄球球技。

…举办入主白宫后首场舞蹈盛会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9月7日,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的东厅内举办了自己“入主”以来的第一场舞蹈表演,两个女儿玛利亚和萨莎以及米歇尔的母亲玛丽安•罗宾逊也都到场感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在枝形吊灯的映照下,平日里庄严的白宫东厅变成了众多世界顶尖级舞蹈家大展身手的舞台,在这里不仅能看到芭蕾舞中精湛的单足旋转表演,还能欣赏到嘻哈舞步中疯狂的单手支撑倒立旋转。

当天的盛会以老师为学生讲课的形式拉开序幕,大约90名从全美挑选出的学习舞蹈的学生在东厅的地板上做起了表演前的热身训练。之后,学生们跳了几段经典芭蕾舞剧的选段。除了学生的节目之外,最抢眼的当然是那些芭蕾艺术家们的精彩献艺,米歇尔不时为演员们鼓掌。当芭蕾舞演员戴顿•特瓦维斯以优美的舞姿、伴随着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比利•艾略特》的主题曲结束自己的表演后,米歇尔第一个起立为他鼓掌。此外,这场顶级“舞蹈秀”还有著名的阿尔文•艾利美国舞蹈剧院的演员们到场助兴,其中该剧院的艺术总监尤迪斯•贾米森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启示录》片段,还为演出致辞。

最后,米歇尔的发言结束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她鼓励在场的年轻演员:“如果你们在白宫完成了表演,你们就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表演了。”

此前,奥巴马夫妇已在白宫举办过包括拉丁音乐、爵士乐、乡村音乐等在内的各种音乐庆典。

…大秀橄榄球技助推公益活动

当然,除了举办高端舞蹈表演,米歇尔还忘不了她发起的旨在应对儿童肥胖问题的活动——“让我们动起来”。由于全美职业橄榄球联赛正在进行名为“Play 60(因鼓励年轻人每天运动60分钟而得名)”的活动,因此米歇尔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总裁古德尔8日宣布共同为遏制儿童肥胖而努力。

此外,米歇尔还与全美职业橄榄球联赛中众多球员和教练一起来到路易斯安那州斯莱德尔市的布洛克高中,在那里搞了一场橄榄球赛。

一向以健康、富有活力的形象示人的米歇尔不仅在比赛中大秀球技,还向学生们宣传了“让我们动起来”的宗旨,即在强调儿童膳食营养的同时加强他们的身体训练。她告诉在场的孩子们:“你们正在健康地长大,要有美好的心灵,要对人友好,善待朋友,但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也许是因为总是热衷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米歇尔目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政界人物之一,其民众支持率要比奥巴马高10到15个百分点。白宫有官员曾表示,他们将把米歇尔当作为民主党拉选票的重要筹码之一,希望其能够让民主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保住国会多数席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驻阿美军经历的惨烈八月
2010年是美军在阿富汗最惨重的一年,迄今已有321人被杀害,北约安全部队共有485人死亡。 >> 详细

论坛
那些超级经典的国产老品牌
飞跃、解放鞋这些老国货的“回潮”是集体怀旧的投射,而不仅是时尚潮流的简单跟风、复制。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